浠水县人民法院来我院开展公务员招录宣讲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



118日上午,浠水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李飞一行,就2024年浠水县招录司法系统公务员工作来我院进行宣讲,院党委副书记汤小华、副院长张华、院长助理蒋祖存参加。


学院领导对李飞一行来学院开展专项招录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发展以及法学专业学生的特长优势所在,并从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与浠水县人民法院各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李飞一行就浠水法院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本次参与全省公务员司法系统招录情况以及福利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拟与学院加强地校合作进行了意向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学生工作群、班主任工作群以及一对一动员,鼓励法学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招考报名,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汤小华  审稿人:夏小环)